2006年9月29日

【教學】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四)解析花樣邊框 INI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光影魔術手 - 花樣邊框 ini 程式控制檔詳解 ★

ini 看起來如同無字天書的檔案~且看楊比比如何化解他~


話說超級簡單的「光影魔術手」

怎麼會跳出一個。完。全。看。沒。有。的『 INI 』檔案呢?

 

(Kuda:INI 這是啥?不要看~不看報~不看電視~每天都很快樂 )

(楊比比:我很不喜歡在部落格中出現政治議題喔! )

(Kuda:俺那有~家裡本來就沒有電視,也不看報紙呀!)

(楊比比:沒錯!沒錯!)

(Kuda:所以囉!光影魔術手論壇中有一把的人忙著創作邊框~撿人家的用就好~我看您就別忙了!)

(楊比比:Kuda大爺您說的沒錯!可是~有很多的朋友想瞭解這一塊耶!)

(Kuda:誰?是誰?有人舉手嗎?合著我看您是瞎操心囉! )

(楊比比:瞎操心?真的嗎?)

(Kuda:ini 這玩意?這麼麻煩?我看您就隨便講一講,湊合!湊合!也就吧了! )

(楊比比:是呀~這玩意太難了~過得去就好了~您老說的是!)

(Kuda:是吧!哪我看您就將就點提一下~好讓咱倆下台 )

(楊比比:好的!這就來一段~立刻開講~)

(Kuda / 楊比比:下台一鞠躬!

 

◎ INI 檔案說明 ◎

特別注意

INI是一種比較複雜的邊框檔案

如果您是第一次接觸的朋友

千萬不要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