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感謝】格友的熱情參與 PhotoImpact 12 產品發表會

◎ 感謝所有格友的熱情參與 PhotoImpact 12 產品發表會 ◎

北中南三場辦得非常成功 楊比比謝謝大家


◎ 昨晚看著霆邦麻送的花 楊比比陷入深深的沈思中 ◎

除了學生之外

應該沒有任何朋友送過我花吧!

 

(Kuda:把跋沒有送過嗎?

 

這倒提醒我了

在我們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

時間轉到14年前的情人節前夕

------------------------------------------------------------------------------

「 情人節快到了 」楊比比甜膩膩的暗示著

「喔!AutoCAD 中的Trim 可以等距....」大鐵鎚這樣回答

「辦公室所有的同事都會收到男朋友送的花喔」楊比比口氣有點改變

「Trim這個指令似乎不能以等距的方式....」大鐵鎚繼續追問

「情人節你會不會送我花」故不了顏面了

「什麼?」大鐵鎚看著楊比比

楊比比目露凶光

雙眼噴火

頂上冒煙

頭髮直豎

大鐵鎚這才冒出一句

「妳是要我送妳花嗎?

沒錯!老娘就是要你送花~大鐵鎚

不會

楊比比當然不會這樣說

還沒訂婚呢~

「什麼?你要送我花?好呀~謝謝喔」楊比比耍白癡囉

隔天

花果然送到教室

引起班上同學的一陣騷動

「老師有花耶~算算幾朵....」

1、 2、3.......12、13、14

有 14 朵

「有什麼特別含意嗎?」同學們搶著問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下了課

大鐵鎚先生來接楊比比

楊比比一上車

就問

「為什麼是14朵....人家想不出來耶~」害羞的楊比比

大鐵鎚專心開車

古意老實的他

這樣回答著

「14 朵?喔~」

「花店老闆說要滿 六百元 才外送」

「所以我請他幫我湊到六百」

 

謝謝!謝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