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分享】Photoshop 快速選取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Photoshop CS3 - 全新工具 ◎

快速選取工具


為了快速選取工具更新 CS3 版本

 

我招了...寫稿這段日子仍然不甘寂寞每天總是會花一點時間來巡一下部落格

各位朋友

楊比比還是常常溜到各位的家裡逛逛...看看好吃的...找找好玩

 

(Kuda:就是這樣稿子進度才不順利... )

(楊比比:人需要放鬆...你不懂啦... )

(Kuda:你最近都睡到幾點,自己說 )

(楊比比:五點半...)

(Kuda:我問你寫稿期間要幾點起床?

(楊比比:三點半...你很兇喔!!)

(Kuda:編輯大人要我叮著你 )

(楊比比:你『叮』打錯字了 )

(Kuda:...這不是重點...明天要早點起床知道嗎?)

(楊比比:喔!你收了編輯多少肉條 )

(Kuda:...啊...啊...那個牙牙找我...我先出門.... )

 

歐巴桑最守不住秘密了~這麼好的工具,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 快速選取工具 ◎

[教學動畫移除,盡快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