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教學】PhotoImpact 發表會(九)自動梵谷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PhotoImpact X3 發表會(九)自動梵谷 ◎

Painter Essential 3.0 適用


 

 

◎ PhotoImpact X3 超值附贈 ◎

Painter Essential 3.0

 

 

 

 

 

 

 

 

 

三寶集---今天談第二寶...

 

大家還記得楊比比班上的三寶「便當女」「德州男」「大俠公」

來說說「德州男」

我沒打算把這個孩子當作笑話來說

他有嚴重的精神疾病

長得非常俊秀,180公分的身高...讓人婉惜

----------------------------------------------------------

德州男在第二次上課時候發病

他像貓一樣走到教室的後方

安靜蹲在女同學的旁邊盯著人家的臉

如果是三歲的孩子那一定很可愛...可是20歲的大男生,就...

女同學大叫一聲「啊~~~~」我也嚇了好幾跳

往後這樣的事不斷發生

他還跟著女同學進廁所(當然是被警衛拎了出來)

聯絡父母之後

才知道他之前工作受了刺激

這位同學永遠處於在德州儀器打工的那段時光

始終沒有跳脫

他有一個深愛的女友

後來發生來變化(她還活著...大家不要想錯方向了)

他受不了打擊(該是像余天他那個草莓兒子一樣吧)

整個人就變了(講到這裡他母親不斷拭著臉頰上的淚水...這是什麼了不起的打擊嗎?)

唉~我該怎麼說呢?

對皮妹,我重視生活教育,以及面對挫折的勇氣

我的孩子,不需要贏在起跑點

只要能平安且昂首走向人生的終點,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