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心情】盜用事件後續記錄

◎ 新書完稿 ◎

--- 火力全開 準備打仗 ---


  風雨中結束新書  
 

 

網路上有人不斷的傳出『楊比比是著作權流氓』....(- 點此看楊珮琦盜用事件 - )

 

 

(Kuda:馬麻~網路上有人說你是『流氓』... )

(楊比比:我知道 )

(Kuda:他們說你故意寫很多教案來引誘犯罪 )

(楊比比:我看到了)

(Kuda:他們說楊珮琦中了你的圈套...你的目的是撈錢... )

(楊比比:.... .... ....

 

-------------------------------------------------------------------------

楊比比出門,身上穿的是 Corel 的 T 恤,

背的是PhotoImpact 10 的購物袋

牛仔褲穿了14年(身材不錯喔~ )

腳下是全家福 299 的球鞋

賺得錢夠養活一家子

夠我們偶爾上個館子,看場電影,逛逛台北地下街

從不嚮往奢華

我已經擁有平凡而安樂的幸福

-------------------------------------------------------------------------

 

---- 我不知到司法什麼時候才會還我公道

---- 但是

---- 楊比比絕對不會要楊珮琦一毛錢

---- 如果將來有任何判賠費用

---- 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 你們這群人聽到了嗎?我是個只想好好寫書,默默奉獻的人,不要再出口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