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教學】Photoshop 普普風 II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普普風 vs Photoshop ( Part II )◎

適用版本:CS3/CS4/CS5/CS6/CC

 


 

◎ 填色網點效果 ◎

影片長度:2:00

 

 

 

 

 

◎ Photoshop 製作網點普普風 ◎

影片長度:4:14

今天我們用了「濾鏡 - 素描 - 網屏圖樣」來建立特殊的網點效果

阿桑很喜歡---大家看看囉

 

 

  還是在家寫書吧  
 

 

三年沒讓皮妹去安親班

我常想

如果辛苦工作,是為了皮蛋妹

那我是不是該多留點時間陪她

所以這三年,阿桑我減少出外上課的時間

在家讀書,寫稿,照顧皮妹,陪狗,養老爺(老爺還放在Kuda後面...

============================================

上週三皮妹開學,小學階段的最後半年

看著她整理書包的模樣...

嘴邊還會叨叨念(那個咧...這裡拉...想什麼...哎呦!怎麼又忘記這個...)

一個晚上,忘東忘西的樣子,跟阿桑我越來越像

「皮~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孫媽跟孫一美耶~~~

「你是說,我不是你親生的...

看看...這什麼邏輯

我說西瓜好吃

她說鳳梨大顆

切!!!

 

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博客來 熱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