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教學】Photoshop 圓構線圖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PhotoShop 圓構線圖 ◎

適用版本:CS3/CS4/CS5/CS6/CC

 


 

◎ 圓構線圖 ◎

今天的東西比較多 . 同學要嘗試

圖層樣式 - 畫筆 // 圖層樣式 - 漸層覆蓋 // 動作指令

影片長度:3:17

 

 

  給我記住  
 

 

很多朋友勸阿桑,雖說是老夫老妻,還是需要點情調的,

找時間跟皮拔撒撒嬌...

======================= 某日晚上

「老爺,你會不會覺得我老了,不漂亮了... 」

皮拔從頭到腳瞄了我一眼(大概覺得我吃錯藥了)

口氣平穩,冷靜的看著我

「老了?不漂亮?怎麼會」

(喜上眉梢....)

 

「你年輕的時候也不漂亮呀!」

(烏雲罩頂....)

======================= 同學!阿桑心情不好,今天別惹我

 

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博客來 熱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