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教學】光影魔術手 3 自製撕邊邊框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光影魔術手 nEO iMAGING - 自製撕邊邊框 ◎

使用版本:PhotoImpact X3 / 光影魔術手 3.1 繁中 下載位置(軟體王)

 


 

自製撕邊邊框前,我們得先有幾個基本概念

→ 撕邊邊框主要以「黑 白 灰」三色構成

→ 撕邊邊框接受 JPG 格式

→ 撕邊邊框必須儲存在 \ nEO iMAGING \ Mask 資料夾中

----------------------

最後,我們要知道一點

光影魔術手沒有自製撕邊邊框的能力

需要使用 PhotoImpact 或是 PhotoShop 來製作

----------------------

有了以上 ↑↑↑ 共識後

還等什麼,捲起袖子,幹活囉!

影片長度:3:01

 

 

 

  問題大了!  
 

 

這樣是要怎ㄇ做

給你網址 #$$%%笨%&豬&*%頭&*.html

你會ㄇ?會要交我

敢快回信給我(要詳細)

-------- 隔天,又來一封信 --------

如果做好快交我,我很急

------------------------------------------------- ↑↑這位同學,你問題大了

首先,連個「請」字都沒有,面對長輩,你的態度不對!

再則,錯字、贅詞、注音文,文筆太差。

最後,誰欠了你,我不知道。阿桑不欠你「要詳細」這是怎樣....

 

記得

請教問題,要有禮貌,要表現尊重,不要寫大白字,不要有注音文,阿桑就會給你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