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教學】Photoshop 個性色調

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

◎ Photoshop 個性化色彩調整 ◎

適用版本:CS / CS2 / CS3 / CS4 / CS5 / CS6 / CC

 


 

臨界值:將影像轉為黑白兩色

飽和度:顏色的濃度(黑色 白色 灰色 不受飽和度控制)

影片長度:2:28

 

 

 

  下次記得  
 

 

天涼,牛奶就這樣硬生生在冰箱過期兩天(也才兩天)

阿桑,天性節儉(才兩天...應該還好)

週五早上,咕咕的灌掉剩餘的牛奶

-------- 好戲上場囉!Show Time!

十點多,腸胃開始發出驚人的鳴聲

我開始感覺到,牛奶在肚子裡冒泡,並且正在尋找出口

撇下還沒寫完的 Scritp .... 衝到洗手間 .... 緊接著是一個小時的混亂

 

-------- 很好的家庭醫師

「怎麼了?」

我猜黃醫師口罩下的表情應該是開心的...他又笑我了

「肚子痛」

「怎麼會肚子痛呢?」

你沒瞧見我吐的像一攤爛泥嗎.... 拜託不要再問了

「我喝了過期的牛奶」

「喔 - 嗯 - 」

「你怎麼知道牛奶過期呢?」

我有點接不上他的邏輯...思索著可能的答案「牛奶盒上面寫的」

黃醫師拉下口罩,露出一口燦爛的牙

「你幹嘛看呢?不看,就不知道它過期囉!下次記得!不要看...嘿嘿!」

 

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博客來 熱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