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記事】小卡巧克力



  小卡葛格送的巧克力,光看外面的包裝,皮妹就好開心喔~


  裡面的包裝也很高級~皮妹一直在吞口水....Kuda也是(巧克力會使狗狗中毒)


  再賣個關子~很讚吧!掌聲鼓勵~


  哇~還有一層....大家再等等吧!


  打開了~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喔~


  這顆口味很女性化喔~裡面有更綿密滑順的軟質巧克力~中間夾著酸酸的藍梅醬....好好吃喔~


  總算要上桌了~讓大家看最後一眼....


昨天參加艾瑪小姐台北的Blog分享會,約了小卡葛格碰面,沒想到他居然帶巧克力來給我~好感動喔!回家後,每個人都眼巴巴的看著這袋巧克力....

皮皮姊姊說:「我今天會很乖...先去吹笛子,然後去洗澡洗頭,接著複習功課,最後.....」

老爺說:「我剛剛有掃地喔~你們都看到了吧!」

Kuda說:「汪汪汪..汪」幫各位翻譯一下(我今天都沒有偷吃客廳的黃金葛....)

由於楊比比要拍照,沒看過這麼快的動作,老爺幫我拿相機,皮妹幫我貼白紙,Kuda在旁邊跟著瞎忙....最後的結果是,我花了30分鐘拍照,他們用了三分鐘解決這些巧克力....

皮皮姊姊跟小卡葛格說:「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