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盜用】見到 網溪國小 楊珮琦

◎ 盜用 - 歷經 24 天 ◎

終於見到楊珮琦


網溪國小 資訊組長 楊珮琦 盜用事件 ( - 點此看蘋果日報 網路新聞 - )

 

身為母親的我

「單親媽媽」這四個字的確在我心裡發酵

我想原諒她,想給她機會,

所以我請朋友代約楊珮琦

在網溪國小附近碰面

希望她誠實面對

只要說清楚盜用的情事,我就撤銷告訴。讓她明白,這是最後的機會



面不改色 - 說謊

 

楊珮琦表示她非常喜愛我的部落格,八年前就開始留意我的部落格(部落格才成立三年)

唉...我真想寫清楚她說的內容,但是擔心帶動大家的情緒。

 

【結論】

她只是參考了我的部落格

影音檔會講出來的話會相同

『口語巧合』『只有參考』『沒有照念』

唉!唉!唉!唉!好吧!

 

 

 

好好的睡了一晚


昨天,我好好的睡了一晚

自覺該做的都做了,現在就等司法還我公道。


 

教育必須從小扎根

 

軍人家庭,從小父親管教嚴厲

是非,如同色彩一般,只有「黑白」兩色

八歲父親去世,媽媽帶著我以及患有心臟病的哥哥

為了求醫,從南到北,不斷遷居。

為籌醫藥費,媽媽清晨在市場賣貨品,白天幫傭,

楊比比15歲開始在外謀生,

可利亞火鍋洗碗的那段日子最最難熬

卻也讓我看清人生除了黑白之外的其他色彩

 

------ 孩子不能過度保護

這次發生的盜用事件,

瞭解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人堅強理智,遇到困難,勇敢面對

有人嬌柔脆弱,犯了錯,也是活在自我合理化的邏輯中,

 

------ 這真的是很好的教育事件

提醒我們的孩子,做錯,不可恥,誠實面對,才是勇者


 

感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接下來有一段長長的司法路要走

楊比比從來沒碰過,就當作歷練吧

事件到此,算是告一個段落,

謝謝所有為了楊比比守在電腦前抵抗網路小白的朋友

謝謝!!!再次感謝!!!

 

◎ 下週一 網誌正常出刊!感謝支持!◎


 

 

!#$%$@$% 網路小白


比比阿桑一早就刪掉兩篇網路小白的留言,

為的是不要激起眾怒,

現在阿桑要出門去買菜,

若是你們膽敢再寫些屁話,

我一定公開 9/19(五)上午 10 點與楊珮琦的談話內容

公開你們的IP,提供警方,並提起告訴。

可惡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