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盜用】網溪國小 楊珮琦 指責

★ 更新 ★ ◎ 面對 楊珮琦 指責 - 斷章取義 ◎

公開 9/19 上午10 點與楊珮琦談話內容


在場人員:楊珮琦 / 網溪國校教務主任 / 中間聯絡人 / 楊比比

 

昨天楊珮琦在她的部落格中指摘楊比比斷章取義( - 點此看部落格文章 - )

 

今天楊珮琦在部落格上留下一篇自我鼓勵與安慰的文章( - 點此看部落格文章 - )

 

除了真心希望網溪的學生能具有高度判別是非的能力之外

 

對於

這個人

這個學校

真的無話可說

 

以下為楊比比與楊珮琦當日談話內容

若有造假,本人 - 楊姁 - 願意負所有法律責任

 


 

 

楊珮琦你希望我每天公開一份影音教學檔案嗎?

 

比比阿桑已經打算交給司法去審判

也打算讓你在法官面前表演看個幾次教案就能一字不漏的唸出來

正當生活恢復常軌

楊珮琦又出面來亂

真是讓人無法忍耐

 

我該去網溪國小拉白布條嗎?可惡!!!

 

---- 我無權要求楊珮琦撤下網誌內容

但是只要這篇文章存在一天

我就公開一份楊珮琦盜用的影音內容

 

 

 

多年來的合作伙伴叛逃!心寒!

 

事件發生至今

碁峰出版社始終沒有派法務人員出面

也沒有表現關心

因為要打擊的對象不僅僅是一個老師

而是學校、是教育單位

網溪國小偷竊楊比比的教學,參與教育部舉辦的「資訊融入教學計畫」,拿取教育經費。

 

--- 孤軍奮戰

與碁峰簽訂的合約上白字黑字寫著「保護作者與其權利」

現在看來可笑,

楊比比得孤軍奮戰。

 

--- 如何自保

楊比比天天忙著教學生如何創作

從未教導他們如何保護自己的創作

這是新的課題

楊比比要加油了。

 

 

 

2 則留言:

  1. 比比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上您的部落格學到了一些photoimpact的技巧,謝謝妳~看到您這篇文章後覺得替您感到不捨......要加油!我支持您!
    對於那些竊取您的作品冠冕堂皇據為己有又不敢承認的人都會有報應的!希望法官能還給比比一個公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情過去很多年,如今想來還是很心痛。謝謝您的支持 ^_^

      刪除